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

20120922公告(轉自FB社團)

公告
1.通訊錄打好了,如果上次期初茶會沒來簽到而想要更新你的資料的,就把你的最新系級、棋力、電話、EMAIL傳訊息給我吧 
2.之前我說我要用EMAIL寄給大家通訊錄,不過EMAIL我不見得會key對,所以我決定把它印出來,之後有來社課時再拿就好了,有錯也就那時跟大家更正一下就好。
3.對於新加入社員的社費,我還在規劃,等到社員名單確定時(現在有點像在社團加退選哈哈),我再跟大家說明,社費一定是那些大社的幾分之一而已(一兩百塊),拿來維持社團運作還有買新書新器具用。
4.未來也可能有新同學加入,所以通訊錄未來也可能會有變動。
5.如果有人認識學校老師會下圍棋的,通知我一聲
社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